fbpx

晶鑽調理課程-解決妳青春期的壓力痘!

年齡:18歲
職業:學生
調理課程:晶鑽調理課程
調理時間:6個月

人們常說當學生最幸福,但現在的學生其實也很辛苦!讀書、考試就是每天的工作,有時這工作時間還延長到 12 個小時以上,加上學校就是個小型社會的縮影,要面對的人際關係也很複雜……

課業除了在桌子前啃書外,也有體育課需要曝曬在陽光下,邱同學就是處於這樣的情況,也不懂得防曬與正確清潔,從國中開始肌膚出油的問題加劇,更一直長出痘痘!

難以控制的痘痘讓邱同學很心急,學著同學亂擠,沒想到卻留下一堆難看的痘疤與凹洞!邱同學的媽媽很心疼,帶她跑遍各大皮膚科,但情況不見好轉,邱同學也愈來愈自卑,不喜歡直視別人的眼睛,到最後也變成討厭出門、不喜歡跟人相處,兩三年過去,當漾SPA的芳療師遇到她時,她已經高三了。

開始調理後,邱同學非常配合,也認真擦居家保養品,過了一段時間,邱同學的臉上已經不再出現新的痘痘,舊的痘疤和暗沉也逐漸恢復平滑,邱同學非常開心,可以用與以往不同的面貌和心情,邁向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囉!

本來的紅腫幾乎消失,下巴的痘痘完全痊癒,凹洞也都被撫平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