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品牌故事:漾 時尚美學館 Young Spa

「漾 時尚美學館」(Young Spa)重視由內而外的美麗,我們相信這樣的美會帶出真健康,在照顧自己的同時,也能給予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更好的陪伴。懷著這樣的熱忱,創辦人 Angel 發現藉由 Spa 美學的理療性課程,能夠幫助大家調理各種臉部肌膚問題、身體能量警訊的狀態,是可以發展一輩子、又能幫助大眾的事業。

正所謂「藥補食補,不如心補」。我們愈來愈了解「心理影響生理」這個現象相當強大,當人心裡長期累積負擔與壓力,影響自律神經與交感神經,這時的許多病痛都是身體在提醒我們,應該要整體性地從心理到生理、從居家科學到生活習慣,串連起這些不舒服的因素,讓顧客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才能將問題從根本改善。

因此在這裡,妳不會看到凌瑯滿目的醫美產品,而是能夠享受講究人體氣循的自然療法,也能藉由根據中醫經絡學設計的儀器來了解自己體內的能量循環狀態,全程皆由專業的健康管理療癒師陪伴妳的人,傾聽妳的心。

秉持這樣的堅持與理念,我們結識了許多像家人般的顧客,10 幾年來從不曾離開,遠道而來的顧客更不在少數,在滿滿的感謝與感動中,「漾 時尚美學館」誕生了!針對臉部 Spa 保養,我們研發了獨門按摩手技,藉由 Spa 過程,讓肌膚彷彿時光回溯般透亮、重現緊緻;針對頭肩頸身的紓壓及身體曲線雕塑,我們亦擁有豐富經驗,如何喚醒身體自然調理、邁向健康紅潤的穠纖合度,是我們一致的目標。基於以真誠信實為本的待客之道,我們更設計了獨特的連續課程提供給新顧客,體驗不再只是體驗,而是要妳從最初就擁有最好的。

「漾 時尚美學館」致力於協助顧客找到「美」的真實價值,或許妳正因為皮膚問題感到難過、因身體長久的不適感到沮喪、因壓力造成的肌肉緊繃感到疲憊,無論困擾妳的是什麼,請放心讓我們跟妳一起找出問題,重拾健康的自信與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