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總與痘痘、過敏相伴!白翡翠晶齡魔力醒膚術 解決了這個多年煩惱~

顧客:陳小姐
年齡:38歲
職業:會計
調理課程:白翡翠晶齡魔力醒膚術

肌膚問題常常是影響一個人「自信」的關鍵之一,偏偏許多人通常都在關鍵的國、高中時期養成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肌膚敏弱現象和內分泌失調,而需要投注大量的時間金錢去恢復它,還不一定能夠改善…

已經離開學生時代近10年的陳小姐就是這樣,她高中時期為了拼大學,開始因努力讀書,隨之而來的也努力吃宵夜、努力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臉部長時間都一直冒痘痘,稍微好一點又再度冒出來,從沒享受過皮膚好的感覺。

為了讓自己的臉部問題改善,也花了不少「學費」,當時媽媽幫她買百貨公司專櫃保養品,只要是針對痘痘的產品都必買,但即使早晚大量使用產品,肌膚狀況還是不見好轉;出社會工作之後,陳小姐自己也經常到知名大型連鎖美容spa店購買各種療程,想利用內外調理方式讓臉部肌膚問題可以改善,但做了4年左右也只改變了一些些,後來就放棄了。

直到醫美的流行,陳小姐又燃起一絲希望,希望藉由先進的儀器可以讓臉部的痘痘可以得到控制,沒有想到卻造就了更嚴重的後遺症──肌膚變得超級過敏!

不僅繼續長痘,還加上經常性的發紅狀況,所以她也不敢亂擦其他保養品了,擔心會有刺痛及紅腫;當然更不敢再到醫美診所進行療程,最後,她只能使用一些抗敏感的保養品來舒緩肌膚,只求維持現狀、別再惡化就好。

有天陳小姐看見一位同事這陣子臉部肌膚狀況變得很好,不僅臉上痘痘變少了,臉部的坑坑巴巴也變平了許多,引起了她的好奇,主動向同事詢問到底做了些什麼,怎麼可以讓臉部有那麼大的改變?

得到的答案是陳小姐早已試過的「spa沙龍做臉調理」,聽完後陳小姐半信半疑,心想真的換一間spa館就會有用嗎?同事說,不然她可以先去諮詢,了解療程內容及自己的肌膚問題狀況,聽聽美容師如何建議建議調理方式之後再做決定也可以,陳小姐想反正同事去過,知道不會強制推銷、也可以體驗後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就這樣和同事一起來到漾時尚美學館,就當作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肌膚變好。

來聽聽陳小姐做療程後的心得吧!

第一次體驗時,Angel 老師在進行每個步驟前都很仔細的為我說明用意,讓我看見調理前後的改變。也事先說明依我臉部狀況如何階段性為我安排調理課程,讓我很明確知道臉部的需要的時間。隔一段時間老師也會幫我拍照做紀錄,讓我看見跟調理前相較之下臉部的差異性,真的是有圖有真相,每次看見自己的改變,真的覺得以前的臉部怎麼如此糟糕!

Angel 老師也與我分享,調理臉部對肌膚處理佔50%,自己的居家護理是讓肌膚持續更新修復佔50%,若想維持臉部肌膚真的不能偷懶,經過這一次我也真的感受到,使用對的療程及對的產品有多麼重要。

陳小姐調理前

陳小姐調理前

陳小姐調理後

陳小姐調理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