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開身體的沉重枷鎖 – 貼心專業的最佳依賴

顧客巫小姐的分享
職業:機械五金公司主管
來店調理時間:6 個月
調理課程:身體筋膜釋放循環按摩

症狀 1:
我的工作需要經常坐在矮板凳上整理五金零件,長期的錯誤姿勢,造成筋骨緊繃及脂肪囤積在腰間和屁股,也經常因為左腿腳筋疼痛而在半夜醒來,原本以為是骨頭移位的關係,每週都會安排復健伸展骨頭與放鬆筋膜,但當沒有持續拉筋復健,不舒服的感覺又會再次出現,沒辦法徹底解決問題。

症狀 2:
進入更年期之後,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至嚴重失眠,只能靠安眠藥來解決睡眠問題,誰知道一吃就是3年多的時間,雖然吃安眠藥能睡著但卻經常做夢,早上起來依然精神不濟,無法集中注意力,一直想要戒掉吃安眠藥的習慣,但都求助無門,也因長期睡不好,黑眼圈深很深、眼周黑斑也變多。

有一天朋友與我分享在漾時尚美學館調理身體及改善後的情況,邀請我一起調理,看看是否可以改善身體的問題。來到漾時尚美學館發現,這裡真的跟我之前去的泰式按摩或傳統油壓、指壓所安排的課程很不一樣。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到漾時尚美學館,店長帶著我用筋絡檢測儀檢測身體12筋絡,了解我五臟六腑的機能,並檢視我身體筋絡、肌肉、淋巴的狀態,幫我規劃專屬的調理課程,與未來預計調理的方式及流程,讓我很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為何會有不舒服的症狀與改善方式。

漾時尚美學館的調理手法真的很專業,先讓我緊繃的肌肉放鬆有彈性,啟動全身內循環,運用熱循環工具將體內的乳酸及毒素排出,運用特殊鬆筋手法將層層的筋膜鬆開。雖然過程中因為身體累積了多年的不適而非常痠痛,但調理結束後猶如身上的枷鎖被打開了一樣,輕鬆無比。

在調理的每個階段,漾時尚美學館也不忘叮嚀我居家護理的功課,持續增加體內的新陳代謝,進而達持續修復的效果。調理 3 個月後,我開始搭配中醫的針灸及中藥調理,覺得是因為每週有到漾時尚美學館調理身體的關係,針灸及中藥的效果都事半功倍,從第五個月開始我已經可以不用依賴安眠藥入睡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到漾時尚美學館報到調理身體,成為我每週三必排的行程,非常期待身體問題被處理解決的時刻。每當我身體不舒服時,都會告訴調理老師請她幫我調理。前幾天連作夢都夢到我在漾時尚美學館調理身體的場景,只能說我實在是太喜歡及依賴這裡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