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穴亮眼紓壓課程:深層穴道按摩,改善乾澀 3C 眼

顧客:廖小姐
年齡:35歲
職業:會計師事務所帳務查核人員
調理課程:活穴亮眼紓壓課程

眼睛是人體最重要、最精巧、最完善的感覺器官,也是反映健康的窗口,想想我們也許能放鬆手臂、讓腿休息,但卻是每天從睜眼開始就讓眼睛不斷工作,直到晚上闔眼睡覺那一刻!對於雙眼的保養,真的該重視。

廖小姐的工作是需要大量用眼的帳務查核人員,一週工作時數是紮實的五天,幾乎全日大量地使用電腦登入客戶帳務資料、檢視密密麻麻的查核帳務書面資料,同時用手機 LINE 即時回覆客戶訊息、周末又要處理先生公司內部的帳務,她覺得自己的眼睛 365 天幾乎完全處於高速運轉狀態,常覺得眉心和太陽穴緊緊的,為了繼續專注工作,她都用萬金油緩解,但不一會兒不舒服的感覺又出現了!

除了大量的眼部工作之外,廖小姐也有過敏性體質,每年都要經歷痛苦的眼部過敏、搔癢難耐;隨著工作量變大、還有空氣汙染日趨嚴重,她的眼睛過敏現象更加頻繁,隨之而來的黑眼圈和眼袋也愈來愈明顯!

同樣需要使用大量眼力工作的同事,推薦她來到漾時尚美學館諮詢,廖小姐聽說,漾時尚美學館調理的方式是以深度啟動身體穴點及淋巴循環,而達修復放鬆,這點讓她十分好奇,決定來一探究竟!

於是,美療師先了解廖小姐平時的用眼狀況和生活作息,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目前可以如何改善現有問題,也給予居家保養護理的建議。

活穴亮眼紓壓課程利用紅酒多酚晶雕眼膜,讓眼周循環,從內到外深呼吸,彷彿重新甦醒過來一般!

課程最後,擦上蠶絲拉提眼霜,以及全台首創富含益生菌及 SPF 防曬係數的滋養保濕霜,廖小姐說:

這次課程徹底顛覆了她對傳統美容護膚的既有印象讓人超滿意!不是只用保養品塗塗抹抹而已;美療師會站在人體構造及肌膚學的專業角度,告知肌膚、眼部狀況的成因。

尤其是獨家的深層穴點啟動按摩手法增進循環,真的超級棒!認識漾時尚美學館已經 2 年,這 2 年就像我的專屬調理師一般,當我身體、臉部、眼部有出現任何狀況時,都能在這得到專業、豐富、多元的調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