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使用順勢能量波頻彩油,超過 40 種高頻能量的花朵光子生命力,蘊含大地礦石、磁石、水晶微粒,數十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萃煉,讓身心回復平衡和諧,啟動身體循環,讓身體、情緒、氣結,心靈自然轉化健康的生命力,每次療程按照當日的體型能量,選擇專屬你的能量波頻彩油,搭配順勢能量按摩手法,為你量身訂作專屬你的課程,調理失衡的身心、情緒,創造無限豐富的潛能、生命力,給你一個高頻率能量的身心之旅。

適用對象

肌肉酸痛、氣血循環不佳、手腳冰冷、身心疲憊之現代上班族、長期失眠、工作壓力大、易緊張肩頸酸痛者。

課程功效

舒緩緊張焦慮情緒、改善睡眠品質、改善血液循環、加速乳酸代謝、排除體內毒素、舒緩肩頸僵硬、改善肌肉酸痛、全方面紓壓放鬆調理、強化肌肉彈力、淨化體內活化氣血循環、平衡身心和諧。

課程流程

能量檢測 → 香氛淋浴 → 全身筋絡啟動 → 能量彩油調理 → 能量水補充

課程名稱

順勢能量彩油調理課程

課程時間

120 分鐘

服務據點

新莊店、忠孝店

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