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音樂家不只一萬個小時的練習,職業傷害,三個月立即獲得舒緩

專家,需要一萬個小時的練習,職業傷害,三個月立即獲得舒緩!

身為樂團首席小提琴手,同時擔任音樂指導老師長達二十年的孫小姐,比誰都還要清楚「想要成為某個領域的專家,需要一萬個小時的練習」這句話背後的真諦,真正詮釋打動人心的音樂,必須透過勤勉不懈的練習才能達到一定的標準。

平時擔任音樂老師的孫小姐,生活相當充實而且忙碌,每每受邀演奏會前,更是忘我的投入練習,維持同一個姿勢動輒超過 4、5 個小時以上。從小熱愛小提琴的她,將音樂視為志業並且育人無數,只是排練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姿勢,長期姿勢不良,很遺憾的,讓孫小姐產生職業傷害,不僅肩頸僵硬,背部肌肉甚至因長期受傷而纖維化,右手小手臂處更是痛到完全無法施力。

在夢想這條路上,孫小姐不願也不想輕易放棄,因而不斷找尋可以舒緩痛楚的方法,只是坊間的方式,往往治標不治本,讓她苦不堪言。

纖維化的肌肉會變得沒有效率更加容易疲勞、緊、痛,眼看演奏會即將到來,孫小姐為了只好連吞下止痛藥止痛,才能將演奏會順利開完,這點讓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看了都相當不捨,長期下來,對身體更是造成不小的負擔,難道要因此而放棄長年的理想嗎?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和音樂職業生涯著想,孫小姐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值得信賴的團隊!忙碌奔波的她,每星期願意騰出三小時參與全身能量流動甦醒課程,放心的將身體交給專業團隊好好善待與調理身體。

在連續調理兩、三次之後,奇妙的事發生了,孫小姐明顯感到背部纖維化肌肉變軟,讓長年飽受痛楚之苦的她相當驚艷!

這三個月來,忙碌的她總是不忘將全身能量流動甦醒課程排進行程表中,再忙,都要定期接受專業調理,讓體內能量能夠順暢流動,這是孫小姐送給自己一份的禮物。

上了三個月的全身能量流動甦醒課程,肩頸不再像以往那樣容易僵硬,尤其右手小手臂處痛感逐漸減弱獲得顯著的舒緩!這三個月的課程,讓孫小姐相當感動,身體第一次有放鬆的感受,現在的她,面臨演奏會的排演與正式演出,不再是處在緊繃的身心狀態,能夠全心全意詮釋樂曲,表現更上層樓。

看著台上的她從容自信的精湛表現,臉上綻放燦爛美麗的笑容,這一條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全身能量流動甦醒課程不僅能舒緩肌肉狀況還能夠幫助身心平衡,使孫小姐像當年學琴的小女孩般,重拾音樂所帶來的純然喜悅,讓我們以專業技藝守護您的健康,讓您放心勇敢去實現心中美好的模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