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活絡循環一身輕!獨特的全身能量流動甦醒課程

顧客:莊小姐
年齡:42歲
職業:服務業
調理課程:全身能量流動甦醒課程
調理時間:1個月

什麼是身體的循環?為什麼那麼重要?人體有三大體液「血液」、「淋巴液」、「腦脊髓液」,只要它們順暢地流動,不僅可以將養分散播全身,還可以代謝老舊廢物,使全身60兆個細胞充滿活力!如果身體循環被作息和疾病打亂,還有機會逆轉嗎?

莊小姐是標準的職業婦女,每天一早天還濛濛亮,她就要去早餐店工作,下班後時間掐得剛剛好要回家顧小孩、忙家事,每天都忙到很晚才睡、又需要早起,長期疲累及睡眠不足影響了她的身體循環,加上在早餐店需要站著,她的腿部與雙腳非常腫脹,後來根本沒辦法穿鞋子、只能穿拖鞋工作!

手部的狀況也不理想,因為工作上切菜、煎食物都要用到手,回家還要抱孩子做家事,導致她的右手常常疼痛,也無法向後舉,莊小姐學生時代的好朋友看她這樣很心疼,就帶她來到漾時尚美學館,體驗全身能量流動甦醒課程。

當天體驗後,莊小姐馬上明顯感覺到小腿變輕了,雖然很滿意,但礙於忙碌的生活,莊小姐沒辦法常常來調理,直到半年後她的身體又累積了許多疲憊,腳也腫痛到非常不舒服,她才又來到漾時尚美學館,同樣地,調理後腿部和整個身體馬上變得輕盈。

她這才領悟到身體舒服比甚麼都重要,於是努力調整上班時間、固定調理,而到了固定調理的第3次之後,她非常開心地告訴我們:

「我可以穿鞋子上班了!不用擔心穿拖鞋腳踝會扭傷、或被同事踩到了!」

連莊小姐的先生都覺得她的腳竟然不用看醫生就好了,真的好神奇,直說他也要跟來調理自己的五十肩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