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黑斑皺紋都變淡,現在開始還不晚! 晶鑽調理課程

顧客:巫小姐
年齡:53 歲
職業:五金行老闆娘
調理課程:晶鑽調理課程
調理時間:3 個月

或許妳也有過這樣的疑問──保養,究竟是必要,還是非必要的呢?到底多少保養,才是足夠而恰到好處、不多不少的呢?妳是否也曾經因為生活忙碌,忽略了肌膚保養呢?

巫小姐非常理解這樣的疑問及感受。她家裡做五金行的生意,年輕時要顧生意同事照顧孩子、丈夫,平常連獨自休息一下的時間都很難擁有,更不用說保養了!每天用清水抹把臉,就是她好幾年來的習慣,本來沒有什麼感覺,倒也覺得這樣做省事、省錢,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歲月的痕跡刻在她的臉上,皮膚開始出現老化、暗沉、細紋、黑斑,摸起來也粗粗的。

當兒女都長大了,能幫忙五金行生意後,巫小姐也較有時間跟朋友聚聚、到處走走,這才讓她注意到,為什麼同年齡的朋友看起來都比她年輕許多?想到兒子明年也要結婚成家了,自己卻那麼顯老態,不禁憂愁起來,她也想讓自己留下美好回憶、做個美美的婆婆呀!

於是巫小姐來到漾時尚美學館,與 Angel 老師溝通調理肌膚,決定使用晶鑽調理課程課程。在老師細心的技巧以及巫小姐耐心配合居家保養下,短短一個月巫小姐就看到肌膚的變化,她繼續有信心地積極前來調理肌膚,現在的她肌膚透出光采,看起來也很水嫩,照鏡子看自己細紋、皺紋、黑斑也都淡化許多,摸起來滑嫩細致,巫小姐很感謝 Angel 老師讓她變漂亮,真正感受到「回春」的驚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