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十肩帶來的困擾~順勢能量彩油調理課程!

年齡:56歲
職業:造紙業
調理課程:順勢能量彩油調理課程
調理時間:3個月

五十肩是很常見的症狀,如其名,常常發生在 50 歲以上的人身上,症狀是手臂抬不起來,梳頭、穿衣樣樣難,凡事真的只有「舉手維艱」能形容!其實五十肩就是肩關節囊膜發炎,一旦發炎,關節囊膜表面會變得不光滑,容易互相沾黏,就像原本平整的衣服皺成一團,緊縮關節囊空間,局限肩關節活動。

朱小姐的工作是造紙業,要常常搬紙、紙板上上下下,職業傷害導致她的右手在很年輕時就有五十肩症狀,稍微舉手後彎就會很痛。再加上睡覺都習慣右側睡,壓迫到右手,更讓症狀嚴重,也一直很困擾她。所以她一直以來都依賴固定做按摩來舒緩疼痛,但是跑遍了北部各家SPA館,都沒有得到明顯改善。

經過的同事介紹,她看到漾時尚美學館的「順勢能量彩油調理課程」,可調理肩頸痠痛,消除疲勞、改善五十肩,於是就預約來店內體驗,剛開始也就買幾堂課程先體驗看看,接著慢慢固定時間來調理,一段時間後,她的手明顯不再酸痛,甚至也可以舉起來向後彎,五十肩的症狀幾乎不復見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