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自信心大回歸!臉部超音波調理日夜顛倒的月球肌

年齡:25歲
職業:服務業(大夜班)
調理課程:臉部超音波調理課程
調理時間:4個月

許多到台灣旅遊過的外國人都說,台灣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地方,24 小時都能有熱騰騰的食物、能買各種需要的東西,真是個不夜城!但這都要歸功於辛苦的大夜班工作者,不論是廠房、便利商店、警衛……多虧了這些熬夜的朋友,我們才能享受這樣的便利。

今天來到漾時尚美容館的彭先生,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又值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長了很多痘痘的情況下,又為了求快就自己在家擠痘痘,所以整張臉真的像人家說的「月球表面」般充滿坑洞!

時間久了,彭先生為自己的皮膚感到沒自信,而且也顯老,甚至有朋友開玩笑說他的皮膚跟吸毒的人的皮膚沒兩樣,所以他堅決要把皮膚治好,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各種治痘痘的方法,也花了很多錢買保養品,但都不見好轉。

彭先生一度想放棄,他決定不管會不會被笑,就算尷尬地去問女生保養方法也沒關係,他一定也要把皮膚問題解決!於是他先問了自己的姊姊,難道女生天生就是皮膚比較好嗎?姊姊告訴他,其實不見得,而是自己有定期做臉的習慣,就將彭先生帶來了漾時尚美學館。

美容師了解了彭先生的問題後,建議他先使用臉部超音波調理課程撫平凹痕、調理肌膚,請看 4 個月後他的改變!

「感謝美容師們細心地幫我處理臉上問題,雖然有時清裡痘痘會痛,但她們會親切的跟我聊天;也耐心教我很多保養的觀念,讓我真的可以放心把臉交給漾時尚美學館!」

彭先生也說,他很期待每一次做臉的時間,因為每做完一次、就離豆花臉更遠一點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