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解決高壓下的肩頸痠痛-腳步也輕快了!

顧客陳小姐分享
職業:貿易業主管
年齡:45 歲
調理課程:經絡能量波動調理課程
調理時間:3 個月

在忙碌的現代,沒有人能說自己沒有壓力,然而,因為各種壓力壓迫而產生的身體變化,更是每個人躲不掉的困擾……

身為公司主管的陳小姐,每天都處於用腦過度的狀態,加上工作量大,常常熬夜趕企劃案、睡眠品質也不好,常使用電腦也讓她眼壓高,每到下午眼睛就很乾澀,頭也脹脹的,覺得很疲勞。

撇開工作量不說,長期坐辦公室的習慣也讓她下半身腫脹,忙碌的生活根本不可能有運動的時間,也使得筋很緊、身體長期水腫、走路腳步沉重,循環受到影響,脂肪囤積當然就很難有美麗的曲線!下半身微胖也是她一直以來想改變的事。

陳小姐曾經想靠腳底按摩來消除水腫和身體的沉重感,但往往舒適的狀態只維持半天,第二天又一樣恢復水腫與沉重,直到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看到漾時尚美學館的「經絡能量波動調理課程」,她決定來體驗看看。

因為疏於照顧,陳小姐第一次調理時痛感相當明顯,不僅小腿很緊繃,腳後跟的筋也難以舒展,她說自己從頭到尾沒有一處不痛!芳療師小筠告訴她,因為身體很多地方都塞住了,所以一定會痛,中醫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小筠建議陳小姐要連續調理。

第一次的調理結束後,陳小姐感受到身體的細微不同,就在百忙中每星期抽出 3 個小時的時間來找小筠調理她的身體。很短的時間內,大約調理 2~3 次後,陳小姐就覺得全身變得輕盈,睡眠品質變好,上班時也不再有過度的疲勞感!隨之而來的好處不只這樣,身體輕盈後,全身曲線也變得好看,小腿的後腳筋也鬆了,調理後連腳步都變得輕快,陳小姐開心地說:

「現在真的很期待每次的調理,我一定每個禮拜都配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