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找到你的「頂級專屬調配瓶」

分享顧客:黃小姐
職業:幼稚園英文老師

今天參加了漾 Spa 舉辦的活動,一進門就感受到漾 Spa 人員非常親切又熱情的招待,在填完活動闖關卡隨之遞上一大盤蛋糕及水果,超窩心又令人覺得溫馨,感動!

讓我最開心的是,我終於找到了「專屬的一瓶」,不需要塗抹完許多瓶瓶罐罐才能見人,即使不化妝,一瓶搞定,慵懶出門上班。這「專屬的一瓶」,揭曉答案就是「頂級專屬調配瓶」。「頂級專屬調配瓶」能依個人不同膚質調配,不論是「老化、敏感、痘痘」膚況,都能量身訂作,為你的膚質專屬打造,讓你的保養只需一個步驟就完成。

「頂級專屬調配瓶」的誕生是個人化專業保養新時代的開啟。針對不同的膚質及皮膚症狀,調配專屬、個人肌膚所需的配方。不論是肌膚老化困擾、美白需求、肌膚敏感、長期痘痘問題……等,用「專屬的一瓶」解決你個人所有的肌膚困擾,可以依照不同膚質的油質度及保濕程度,調配出專屬的精華乳液,讓你所有的肌膚問題都能量身訂做、快速解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