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漾 Spa 讓心靈解放讓身體舒暢

顧客康小姐的分享
職業:國際貿易專員
來店調理時間:2年
調理課程:身體筋膜釋放循環按摩

感謝朋友因團購券認識了漾 Spa,讓我得知那麼棒的調理身體方法,芳療師運用專業的身體經絡檢測了解我的身體狀況,一年多調理身體的過程,老師用循序漸進的手法,讓我工作受傷造成的經常性關節痠痛、頭痛等不適狀況有效舒緩了八成。

芳療師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經常分享一些健康養生的觀念,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記得 7 個月前被檢查出有巧克力囊腫,對於準備懷孕生小孩的我而言,非常的擔心害怕,經過芳療師細心講解巧克力囊腫造成的原因及術後的保養方式,讓我整個心放心許多,漾 Spa 就像我的養生導師一樣,有任何關於養生調理的問題,在這都能得到解答。

這裡也是我心靈的補給站,課程中運用獨特的順勢呼吸,讓我緊繃的身心靈獲得解放;與芳療師談話中總是充滿正能量,她也會藉由每次的按摩引導讓我的身體和心靈更靠近,當我身心緊繃或在生活中遇見什麼困難,第一個想要去的地方就是到漾 Spa 找芳療師療癒一番。

對於長期身體關節痠痛,試過了中西醫的治療方式卻無法解決的我而言,漾SPA就如同我的救星一般,我想說漾 Spa 不是讚,是超讚,非常值得分享給想調理身體,卻沒有方法的朋友們!現在來漾 Spa 調理身體,已經成為固定每周的行程了,每當循環差身體不聽使喚時,都會來向芳療師求救,調理後整個身體舒解開來,全身活了起來,讓我的精氣神更有活力,我也會立即傳 Line 與芳療師分享,感謝生命中有她的出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