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找回自信與美麗的臉部 Spa 體驗

顧客張小姐的分享
職業:英文老師
來店調理時間:3 年
調理課程:神膚奇肌臉部護理

因工作繁忙缺乏運動造成體重直線上升,每天都覺得很累,臉部氣色變差、肌膚暗沉又鬆弛,讓原本愛美的我越來越不喜歡照鏡子及拍照,覺得越來越討厭自己的樣子。

記得以前,每當我工作繁忙或心情煩悶時,各種狀況最容易反映在我的臉部,肌膚暗沉、臉頰凹陷……等,周邊的朋友就會一直問我「最近比較累對嗎?氣色非常不好呦!」令我感到相當苦惱。每次芳療師幫我運用特殊筋絡循環手法按摩臉部、搭配保養品讓肌膚吸收,讓我凹陷的雙頰渾圓有彈性、蘋果肌也回來了、暗沉的肌膚也變得明亮許多,每當調理完的隔天我都好興奮,覺得自己的臉部活過來了,每次都不忘拍照傳 Line 給芳療師與她分享我的好心情。

調理的過程中,女兒也看到我的改變,覺得媽媽變得更年輕更漂亮,也令她感到驕傲,每當跟她一起出門時,她就最喜歡跟別人分享,這位是我媽媽呦,很美吧!來到漾SPA,讓我體驗到身體及臉部舒展開來,人的心就會變得更開闊,讓我想做更多的事去豐富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