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那些青春期的煩惱-從臉部經絡解決青春痘

顧客陳同學的分享
職業:大學生
調理課程:神膚奇肌臉部護理
調理時間:已持續保養 1 年 6 個月

求學階段的學生最常遇到長痘痘的問題,陳同學也不例外,從高中開始因為課業壓力加上經常熬夜讀書,臉頰便開始冒出了許多小痘痘,雖然有到皮膚科拿藥,但只要一停藥,痘痘就會再度出來見客,讓正值青春年華的陳同學相當困擾。

透過媽媽朋友的熱情介紹,陳同學來到了漾時尚美學館找美容總監 Angel 老師求救,希望老師能幫他調理臉部肌膚。Angel 老師照慣例先進行課調理程前的膚質診斷,不只讓陳同學先了解目前肌膚的狀況,也說明了接下來會如何幫助陳同學改善問題,等等的操作流程,詳細的解說後更讓陳同學能放心的將自己的臉交給 Angel 老師。

調理療程中陳同學說:

「Angel 老師的手好像偵測器一樣,都知道我的臉部哪裡塞住了,運用特殊的手法及產品解開我阻塞的顏面筋絡,讓我原本容易腫脹的臉變小、肌膚也變光滑明亮,最重要的是惱人的小痘痘也全都不見囉!真令人開心!」

陳同學初期調理的頻率大約每周一次,一個月後就看到了效果,小痘痘都不見了,也讓好多人羨慕她肌膚的改變,陳同學說「好多人問我去哪用的呀?真的改變好多耶!我都跟他們分享一定要到漾時尚美學館感受 Angel 老師的神乎其技,給自己一個煥然一新的機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