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拋開醫學美容的傷害-從根本開始變美

顧客曾小姐的分享
職業:貿易主管
調理課程:神膚奇肌臉部護理
調理時間:已持續保養 2 年

曾小姐從 10 多年前就很注重臉部的保養,習慣定期進行臉部 Spa 課程,也會購買歐美頂級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的肌膚凹陷越來越嚴重、膚色不均及斑點的問題也越來越明顯,情急之下曾小姐便求助醫學美容,採用儀器侵入臉部的方式試圖改善皮膚狀況。

醫學美容讓曾小姐深刻體會到何為「欲速則不達」,在美容初期確實有改善肌膚問題,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臉上的斑點反而比以前還要更黑,左右兩眼的眼袋也不對襯,讓注重外表的曾小姐完全無法接受。曾小姐的姐姐知道妹妹的煩惱後,馬上分享幫她調理臉部 10 年的漾時尚美學館美容老師 Angel,是當初替姐姐解決膚色不均問題的高手。

曾小姐說剛開始接觸時,其實有懷疑過她的肌膚問題真的可以在這裡得到改善嗎?經過 Angel 老師細心說明調理流程與幫曾小姐安排專屬調理進度,從代謝→修復→美白都運用純手技開通臉部淋巴、穴道,再啟動全臉循環,每個療程都會依不同臉部狀況使用不同用量的產品,唯有喚醒臉部內在原有的機制才能解決肌膚的根本問題,曾小姐說:

「我知道姐姐為何稱 Angel 老師為高手了,因為我也深深佩服 Angel 老師的功力!」

經過半年的臉部調理後,再度訪問曾小姐調理狀況,她說:

「真的很幸運能認識漾時尚美學館的 Angel 老師,讓我不僅在 6 個月的時間裡得到臉部肌膚改善,她所教的居家臉部保養也能輕鬆上手,之後的持續保養也讓我的肌膚維持穩定的膚況,真的是太謝謝漾時尚美學館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