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找回一覺好眠的自己 – 小資也能擁有的客製調理

顧客林小姐的分享
職業:貿易公司主管
來店調理時間:3年
調理課程:身體筋膜釋放循環按摩

按摩館常客的我,最在乎的就是老師按摩的手法,調理手法好勝過店內裝潢及設備。我也最喜歡在爬百岳或出國旅遊後去按摩,讓緊繃的身體得到舒展。最近覺得自己身體的循環及新陳代謝隨年齡的增長而逐漸變差,不像以前怎麼吃都不會胖,肩頸及腰部經常感覺緊繃和痠痛,腿部也容易浮腫,加上快到更年期的年紀,更年期的不適狀況一一浮現,讓我意識到更需要定期保養自己,讓自己保持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經常幫我按摩調理身體的老師傅即將退休,苦惱的我在網路尋找很多家SPA館,至少試過10家以上去感受按摩手法,但都不得我心,直到接觸了漾時尚美學館,我馬上知道這就是最適合我的調理方式。

漾時尚美學館以親人的價格,量身訂做專屬於客人的規劃調理,循序漸進的方式提升我身體的內外循環,解決我身體長年累積的不適問題。記得有一次因工作繁忙造成經常熬夜及睡不好,導致我右側頸部無法轉動,甚至無法開車,吃了消炎藥等方法都無法改善,就向漾時尚美學館店長 Kitty 求救,她先幫我啟動體內熱循環 以順釋手法將肌肉層放鬆 層層處理緊繃的筋絡,加強啟動關節淋巴循環,調理完仿佛身體的枷鎖都鬆開了,我的頸部就能轉動也可以開車,真的太厲害了。

我媽媽 80 歲,因為長期吃類固醇導致全身關節淋巴腫脹、頭皮浮腫、晚上睡不好,而且只要氣溫一變化就全身痠痛,哥哥為此買了一台10萬元的按摩椅給媽媽,每天利用按摩椅舒緩身體並幫助入眠,但平均每 2 年就需更換一台,負擔不小,於是我介紹漾時尚美學館給媽媽。

不習慣到SPA館讓別人按摩的媽媽,在我持續分享經驗之後,終於願意嘗試到漾時尚美學館按摩,很感謝芳療師很有耐心並專業的服務,細心的為媽媽說明身體不適的原因與調理時會運用到的手法,讓媽媽完全放心的把自己交給芳療師,好好享受按摩調理的過程。經過芳療師的調理後,媽媽原本緊繃與腫脹的身體好了很多,而且一夜好眠,現在每兩週來調理保養一次,已經成為媽媽的固定行程了。

Leave a Reply